新东方网>英语>公共英语(PETS)>备考辅导>PETS一级>正文

2015年9月公共英语一级写作命题规律分析(2)

2015-08-27 16:25

来源:网络

作者:

  改写句子的常考题型:

  4、 It引导的形式主语句子与其他句型的转换

  「例句」

  5.He spent 4 hours in doing his homework yesterday.

  It took him 4 hours his homework yesterday.

  6.It seems that they like pop music.

  They to like pop music.

  「正确答案」5.to do6.seem

  「规律分析」这部分要求了解代词it在句子中的各种用法。it在英语中是个相当活跃的代词,它可以作形式主语、形式宾语和引导强调句等。

  5、 一些习惯用法的不同表示法

  「例句」

  7.They have studied English for 20 years.

  They began to study English .

  8.He went to the class at 9 o‘clock.

  He didn‘t go to the class 9 o’clock.

  「正确答案」7.20 years ago8.until

  「规律分析」这部分要求掌握英语中一些习惯用法的表达方式。在改写句子时,要求用不同的句型或不同的词表达出相同的意思。

  6、词或词组间的互换

  「例句」

  9.He spent 20 dollars buying this book.

  He20 dollars this book.

  10.She does well in English.

  She is English.

  「正确答案」9.paid……for10.good at

  「规律分析」这部分考查同义词或词组的替换。有些词虽然意义相近或相同,但往往在用法和结构搭配上有区别,考生应尤其注意。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