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公共英语(PETS)>备考辅导>PETS一级>正文

2015年9月公共英语一级写作命题规律分析(3)

2015-08-27 16:25

来源:网络

作者:

  改写句子的常考题型:

  7、句子与词组间的互换

  「例句」

  11.We're always busy with our work.

  We seldom have .

  12.The boy is very young. The boy can‘t understand it.

  The boy isyoung understand it.

  「正确答案」11.free/spare time12.too……to

  「规律分析」这部分要求掌握一些惯用词组的用法,同时注意句子和词组间的互换往往会使得句子结构改变。

  8、形容词、副词比较级等基本句型的转换

  「例句」

  13.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book!

  to bring your book!

  14.My mother is not in/at home.

  My mother is.

  「正确答案」13.Remember14.out

  「规律分析」这部分要求掌握一些基本的反义词,然后通过否定反义词的方法达到肯定的目的。

  9、反义词

  「例句」

  15.I don‘t think maths is as interesting as English.

  I think maths is English!

  16.Of all the boys in the class, John runs the fastest.

  John runsany other boy in the class.

  「正确答案」15.less interesting than16.faster than

  「规律分析」这部分要求考生熟悉一些形容词、副词比较级的基本句型,如:not as (so)+原级形式+as;比较级形式+than……;最高级形式+……in(of)……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