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公共英语(PETS)>考试快讯>正文

2015年9月福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5-09-16 11:21

来源:233

作者:

2015年9月福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系统:chaxun.neea.edu.cn ,成绩查询入口预计11月份开通,届时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或点击下图查询本次成绩。
2015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请随时关注

成绩查询步骤:

①、选择考试时间,报考省份、考试级别。

②、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报考的身份证件号码(至少输入两项,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③、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④、页面上部操作步骤中蓝色字体内容表示您所处的查询位置。

合格标准:笔试成绩是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成绩的总和,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满分5分,3分(含3分)以上为合格。

关于PETS成绩划分及保留
笔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及格;
口试采用5级分制,3分以上为及格。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02]125号文件精神, PETS单项合格成绩可以保留到相邻的下一考次。考生报名时可以自己决定是报单项(笔试、口试)或两项都报,一次考试或相邻两次考试中,笔试、口试都合格者,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核发《合格证书》。跨考次的成绩将不予保留。要保留的成绩只能相同级别的考试。

关于PETS考试成绩在自学考试中的使用:
根据教试中心[1999]48号文件精神,PETS-2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一)的成绩;PETS-3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二)的成绩。

证书发放:
口试及笔试均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口试或笔试只有一项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成绩合格证》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成绩合格证》,证书上印有持证人的准考证号、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考试结束两个半月后,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查询成绩。
发放证书和“成绩单”的时间大约在考试结束后两个半月左右,具体时间考生可各考点联系确认。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均有“成绩通知单”。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