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公共英语(PETS)>考试快讯>正文

2016上半年海南wsk(pets5)考试报名时间

2016-02-29 15:51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试中心函[2016]09号文件通知,2016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定于2016年5月14日-15日举行,我省只开考英语(PETS-5)语种。现将我省报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1、本次外语水平(WSK)考试启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www.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年3月7日9时至4月11日16时,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报名咨询电话:65852022(建议考生报名时使用IE10、 IE11、火狐浏览器,否则银行支付系统不支持)。

  2、根据海南省物价局等有关部门文件规定,我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收费标准为380元/人(包括笔试和口试)。

  3、考试时间:5月14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4、考试地点:海口市海甸岛海南大学10号教学楼。

  二、考生注意事项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中的英语考试(PETS-5)包括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报名时考生须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不能单独报考其中某一项。笔试、口试两项均合格(笔试60分以上,其中听力必须达到18分以上;口试3分以上)方能取得《合格证》,本项考试不保留单项合格成绩。

  2、考生一律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3、网上填报信息要准确,系统一旦关闭后不再作任何修改,如填报有误其后果自负。

  4、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前5天内。

  5、考试时,考生须带齐本人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印件无效。

  6、考试结束4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绩查询系统(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成绩公布后20个工作日内,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成绩复查,只接受函查。成绩复查20元/次,邮局汇款。收款人:教育部考试中心财务处。成绩复查申请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邮编:100084。

  7、合格证书和成绩单到达海南省考试局后,将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发布领取公告,届时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领取成绩单,成绩合格者领取合格证书。通知领取成绩单和合格证书后1个月内不领取者,省考试局不再代为保管合格证和成绩单。

  有关考试的其它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亦可浏览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eea.edu.cn/。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