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公共英语(PETS)>考试快讯>正文

2017上半年嘉应学院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

2016-11-28 15:26

来源:嘉应学院

作者:

  嘉应学院是梅州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指定考场,每年分上、下半年各考一次。 2017年上半年开考时间及报考程序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二、报名组织与实施

  1.报名条件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2.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15日(星期六、日除外)。本次接受社会考生报名的考点信息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查阅。

  3、报考费用

  PETS一级B至二级的报考费110元(笔试:70元,口试:40元),三至四级的报考费160元(笔试:100元,口试:60元)。

  三、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卡:

  考生报名时,应出示其有效身份证件,并履行相关手续。

  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报名时应准确提供原准考证号、保留成绩种类及原考试所在省份,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保留成绩。

  2、照片质量要求(自带电子照片存储为JPG格式)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像素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四、报考地点: 嘉应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何侨生大楼525室)

  五、咨询电话:0753-2186804、2186809

  欢迎我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报考

  嘉应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