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公共英语(PETS)>考试快讯>正文

2020年公共英语(PETS)报名须知

2019-12-18 10:54

来源:PETS指导中心

作者:

  一、网上报名时间和办法

  本次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9时至12月26日16时。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报名流程,按要求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二、报考的条件和要求

  1.PETS考生报考资格不受职业、户籍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因政策原因,暂不面向仍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参加任一级别的考试(一次只可报考一个级别)。

  2.考生报名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护照、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考生应注意,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件必须与报名时一致,证件不一致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三、网上缴费时间和规定

  考生可在提交报名时同时缴费,也可稍后继续缴费。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的考生可登陆PETS报名网站“用户中心-我的报考”,继续完成缴费,缴费期限为提交报名的24小时之内,超过时间未缴费订单自动取消。

  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完成。

  考生可在缴费前修改或删除订单,重新选择报考,一旦缴费成功,订单不能取消。考生报考级别、科目及考点不可更改。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者考试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一律不予退费。

  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务必使用推荐浏览器)进行缴费。

  网银支持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步骤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起始时间为2020年3月9日9时。请考生在考前尽早打印好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考试时间、考生须知、考点提示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附报名流程图: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